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想求婚? 傳拒談婚訊釀車禍

小賈斯汀畢柏傳與女友復合,目前還想要和賽琳娜求婚。(路透)小賈斯汀畢柏傳與女友復合,目前還想要和賽琳娜求婚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昨發生車禍,媒體報導,小賈疑似因為拒談將和賽琳娜(Selena Gomez)求婚的問題,所以才急著閃人釀成車禍。

小賈斯汀常被狗仔窮追不捨,昨不想透露求婚因此釀出車禍。(擷自TMZ)小賈斯汀常被狗仔窮追不捨,昨不想透露求婚因此釀出車禍。(擷自TMZ)

賽琳娜與男友小賈斯汀不斷分分合合。(路透)賽琳娜與男友小賈斯汀不斷分分合合。(路透)

《ETtoday》報導,車禍發生前一天,小賈被目擊者看前往到前往珠寶店逛街,傳出是為了要買賽琳娜的婚戒。

報導指出,小賈成天與朋友談論求婚計畫,他想在女方22歲生日慶生宴上下跪求婚,因為距離賽琳娜7月22日的生日已不到一個月,據悉他已開始著手準備。

小賈常常做一些惹爭議的事,先前小賈在豪宅住處內大肆開趴、呼麻,弄得鄰居雞犬不寧,還曾罵「黑鬼」引起撻伐,脫序的行為讓他負面新聞接踵而來。不過因為媒體愛追著他,也讓他常失控對著鏡頭飆罵髒話,使得他常佔新聞版面。

他昨座車被狗仔緊追在後,司機為了閃避媒體,高速駕駛,不料卻被BMW撞上,幸好無人傷亡,小賈也在保鑣護送下,離開現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