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心潔渴望生子遭拒 聽聞彭順與小三遊日 淚崩

李心潔聽聞彭順與小三遊日崩潰。電影「逃出生天」特映會;劉青雲(左起 )、李心潔、彭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李心潔聽聞彭順與小三遊日崩潰。電影「逃出生天」特映會;劉青雲(左起 )、李心潔、彭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本報訊〕導演彭順被媒體爆料偷吃,雖然後來李心潔選擇原諒彭順,但日前有媒體報導,彭順情人節瞞她有工作,跑去與小三李悅彤同遊日本,讓她就此崩潰,嚴重到要看精神醫生。

《忽然一周》報導,李心潔一直以來都很想生小孩,但彭順常以工作忙碌推託,就算想和老公一起去工作也被拒絕,男方常常到外過夜,就算一起合作電影需住飯店時也住不同間,夫妻兩人早就過著有名無實的生活。

報導指出,事件爆發後,彭順急忙飛大馬和李心潔道歉,李心潔也選擇原諒他,但其實彭順還偷偷的和李悅彤聯絡。

媒體報導,彭順在今年的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,帶李悅彤遊日,當時恰巧當天遇上元宵節,留李心潔在家與家人渡過,彭順當時還跟李心潔說因為工作要出國,無法陪她。現在事情曝光,原來彭順是與小三遊日本,讓李心潔崩潰痛哭,認為自始至終彭順都在欺騙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