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心潔父同情小三 直呼「她好可憐」

李心潔父親表示同情介入女兒婚姻的小三李悅彤(資料照,記者施康晨攝)李心潔父親表示同情介入女兒婚姻的小三李悅彤(資料照,記者施康晨攝)

〔本報訊〕李心潔丈夫彭順外遇事件鬧的滿城風雨,近日小三李悅彤的父親殺人後自轟身亡,李心潔的父親對此表示:「她好可憐」。

《蘋果》報導,李父受訪表示,已經有教訓彭順,這件事讓人感到心痛,是長輩當然都會責備。並對李悅彤感到同情,他說:「她的爸爸很兇,她好可憐,可能因為父母離異,她才會變成這樣。」

李悅彤被拍到與彭順出遊,親暱照曝光後接二連三的被起底,有國中同學爆料,她從國中開始就搶人男友、當小三,根本是慣犯,沒人想和她玩在一塊。後來又發生她父親殺人後自轟的事件,身心俱疲。

雜誌社指出,李悅彤與朋友用WhatsApp聯絡時曾透露,並不想破壞人家家庭,也不想取代正宮。她受訪表示,從不曾這樣被圍剿,現在除了哭,不知道還能做什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