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吃?李心潔丈夫被直擊與嫩妹親嘴

李心潔 (左)與愛情長跑7年的彭順(右)共結連理,中為彭順女兒欣欣。如今卻被媒體直擊彭順與歌手李悅彤約會親嘴。(圖︰香港明報)李心潔 (左)與愛情長跑7年的彭順(右)共結連理,中為彭順女兒欣欣。如今卻被媒體直擊彭順與歌手李悅彤約會親嘴。(圖︰香港明報)

〔本報訊〕美滿婚姻攏係假?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導演彭順結婚4年,一般認為兩人恩愛甜蜜,也是工作好夥伴,不料,彭順卻被香港媒體抓包,上週五直擊他與歌手李悅彤約會看電影,在公開場合肆無忌憚親嘴、摟抱、牽手,2人還一起回將軍澳住宅,似乎當李心潔不存在,媒體認為彭順早有前科,如今又偷吃,婚姻備受考驗。對於這起風波,李心潔經紀人不願回應。

李心潔 (左)與愛情長跑7年的彭順共結連理。(圖︰香港明報)李心潔 (左)與愛情長跑7年的彭順共結連理。(圖︰香港明報)

彭順被目擊與26歲的李悅彤約會看電影,還被拍到親嘴畫面。(圖擷取自網路)彭順被目擊與26歲的李悅彤約會看電影,還被拍到親嘴畫面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蘋果日報報導,38歲的金馬影后李心潔與48歲導演彭順結婚4年,兩人是在合作鬼片《見鬼》擦出愛火,2010年在馬來西亞邦喀勞島浪漫完婚,婚後李心潔全力做好人妻角色,與彭順與前妻所生12歲女兒欣欣感情很好,去年主演彭順執導《逃出生天》,亮相時2人總是鶼鰈情深。

報導指,上週五彭順被目擊現身香港九龍圓方,隨後26歲的李悅彤也現身,2人先裝不認識,排隊買票準備看電影。過程中李悅彤嘟嘴死纏彭順半分鐘,並主動湊過去親他,他隨即與她親嘴。電影散場後,2人雙手拉著玩人肉拉筋遊戲,面對面撐著彼此身體,李又情不自禁親彭順。

媒體跟拍2人再到京川料理餐廳用餐,席間有說有笑,互動熱絡,晚上9點半2人搭計程車到尖沙嘴,一家DVD店挑片,過程中打情罵俏,隨後搭計程車往將軍澳「日出康城」社區。是否背著妻子偷吃?報導引述彭順先的解釋,提及只是普通朋友看電影,也稱沒過夜。

報導也介紹李悅彤,英文名Liddy,今年26歲,是香港新生代歌手與演員,曾演出《喜愛夜蒲2》等電影,並參與電視劇《廉政行動2011》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