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專題.派對內衣怎麼挑?】 放膽露,更時尚!

單穿西裝出席派對是時尚趨勢之一,圖為女星Dakota Johnson穿Saint Laurent 2020夏季秀款亮片連身西裝亮麗出席好萊塢電影獎。

考量到派對洋裝多有「深V」設計,今年品牌也特別著重內衣蕾絲的時尚化,讓穿著者即使露出內衣也不怕。更大膽的人可以選擇單穿西裝外套,內搭漂亮的內衣,展現剛與柔的衝突對比。

Peach John自由主義花之饗宴無鋼圈內衣,採用斜下方略具厚度的一體成型罩杯,運用去除中央連結布片的劃時代結構設計,即便無鋼圈也能展現絕佳穩定感,打造自然胸型,應耶誕節推出華麗繽紛刺繡款式,1,190元。

瑪登瑪朵La Pretti系列胸罩,塗鴉文字刺繡設計,與手繪感花卉刺繡結合,虛實繡線帶出層次與對比感,新穎活潑的設計,增添甜美俏皮感,大方露出也顯得時髦,2,480元。低腰寬邊三角褲680元。

Easy Shop好胸波辣系列派對造型內衣,透視感薄紗造型小可愛,若隱若現引發遐想無限。低脊心高脇邊,U圈鋼圈穩定上挺提托胸型,下厚罩杯讓胸型更飽滿。1,580元/件。

黛安芬璀璨水感動水漾深V款,採用新一代超輕巧水波墊,集中托高胸部功能不變,但比傳統襯墊輕盈50%,精緻花樣刺繡蕾絲,微露更性感,秋冬新推出莓果粉色。內衣1,880元,平口褲550元。

華歌爾伊珊露絲系列內衣,超低深V曲線,聚焦華麗與性感,ELK透氣Q棉內襯,使胸部集中有型。嚴選精緻鏤空刺繡蕾絲,纖細的花朵層次堆疊,令整體更有質感,2,180元起。內褲600元。

曼黛瑪璉V極線內衣,運用浮紗緹花工藝,在立體花卉中堆疊典雅氣質,1,680~1,780元。低腰平口褲48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