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逼問「死在小孩面前」 深夜長談老婆崩潰落淚

小嫻(右)一開始抗拒心臟手術,主要擔心成功率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宥勝近期帶著一家四口搬進露營車,過著「以天地為家」的冒險生活,也常在YouTuber頻道《宥勝去哪兒》分享一家人日常生活,沒想到先前他們到了台東,宥勝老婆小嫺因心臟不適緊急掛急診,被醫生警告:「再晚來一步就會沒命。」夫妻倆緊急討論是否要把旅程喊卡,回台北動手術,宥勝昨也上架新影片曝光兩人深夜長談,他忍不住逼問小嫺:「如果急救來不及,死掉在小孩面前,妳O不OK?」讓小嫺幾度情緒崩潰,忍不住落淚。

小嫻(左)後來因醫師的話改變心意,讓宥勝哭笑不得。(翻攝自YouTube)

宥勝和小嫺在露營車上討論是否要動手術,宥勝主張老婆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一起繼續冒險,若不動手術治療,他無法放心帶老婆到比較偏遠的地方旅行,甚至連蘭嶼都不知道能不能去,反問小嫺:「如果妳急救來不及,死掉在小孩面前,妳O不OK?」小嫻聽聞後,透露心中的擔心,指出友人手術失敗過世,回問宥勝:「你怎麼知道去手術就不會死掉?」

後來他們決定回台北聽取2位心臟權威醫生的建議,竟然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翻盤結局。原本小嫻對於心臟手術十分抗拒,不管宥勝怎麼勸說都不接受,沒想到看完第2位醫生之後,她居然就順從地點頭答應動刀,「因為剛剛的醫生給我的回答,讓我覺得滿安心的。」讓苦勸她許久都沒用的宥勝啼笑皆非。宥勝也提醒大家,雖然有很多想做的事,然而如果沒有顧好健康,「一切都將是空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