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萌兒太可愛!不怕生征服木人樁超搶鏡

宥勝今為電影《葉問4:完結篇》站台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宥勝今(19)帶著2歲半兒子剴剴為電影《葉問4:完結篇》站台,剴剴對鏡頭完全不怕生,還相當好動,一看到現場的詠春木人樁便不停攀玩。宥勝也透露兒子雖然很皮,但會看臉色,比脾氣較直的女兒好帶。他也提到這幾年為了育兒停止拍戲,現在女兒開始上學了,他準備重返戲劇圈。

宥勝(左)帶著2歲半兒子剴剴為電影《葉問4:完結篇》站台,剴剴對鏡頭完全不怕生,,一看到現場的詠春木人樁便不停攀玩。(華映提供)

提到兒女,宥勝滿口育兒經,更表示2年前因為創業壓力大,女兒哭鬧他一度會凶她、打她屁股,「現在花更多時間與兒女相處,完全理解他們的需求,不會再出現這種情形」。他也回憶國中時曾頂撞父親,還對阿嬤不敬,被爸爸狠賞巴掌,當時他抱怨父親不了解他,直到當爸後,才體會父母的心境,現在與父親感情也更融洽。

宥勝(右)帶著兒子剴剴為電影《葉問4:完結篇》站台。(華映提供)

由於甄子丹在《葉問》系列中飾演的葉問是個愛妻好男人,宥勝自誇「不用學,我就是!」他認為葉問的妻子雖然很希望丈夫顧家,但外面需要丈夫時,她也會給予支持,直說自己也很幸運,和老婆一樣能抓住這個平衡,「兩人都會互相妥協,才能保持夫妻感情」。《葉問4:完結篇》今天晚場搶先點映,明天正式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