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衰中槍反擊「唯一論及婚嫁過的男人」是他!力撇宥勝「白富美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宥勝與老婆蕾媽育有一子一女,但蕾媽的外貌卻屢遭網友攻擊,認為她像「菲傭」,不解宥勝為何選擇她,宥勝為了保護老婆,頗有感觸,還發文坦承自己曾因外貌與蕾媽分手,甚至還與白富美交往並火速論及婚嫁,沒想到宥勝所提的「白富美」卻掀起猜測。

宥勝(右)和老婆蕾媽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少人推論是隋棠,兩人2013年拍《犀利人妻》,與隋棠傳出曖昧,同年也被爆與蕾媽交往。對此,隋棠剛立刻發文力撇,表示老公Tony才是她「唯一論及婚嫁過的男人」,並開玩笑威脅:「王宥勝話講清楚哦別讓Tony哥不開心。」

宥勝表示雖然與蕾媽交往,曾讓彼此一度陷入自我懷疑,但最終還是鼓起勇氣向親人坦承,不料家人卻以困惑且鄙視的眼神反問「為什麼是她?」,他卻答不出來。隨後他與蕾媽分手,並火速與一名白富美交往,3個月後更是論及婚嫁。

隋棠(左)和老公Tony感情甜蜜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宥勝坦承,當時他這個決定其實是為了「報復」,並堵住親朋好友的嘴巴,不料有天他再次將對方帶回家時,家人仍然是反問「為什麼是她?」當下他徹底醒悟,家人只是不斷提醒他是否真的確定,「原來關於我的伴侶,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,只有我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