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幸福!張若凡合作周興哲兄弟檔 親密戲太害羞

女星張若凡新歌找來周予天拍MV。(浪Live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張若凡將於24日推出新專輯《dopaMINE 我,她》,新歌《如何忘記你》由周興哲創作,MV則是周興哲哥哥周予天送出拍攝MV處女體驗。兩人在劇情中需要躺在一起浪漫談戀愛,不料聊到身高時,周予天因為聽到張若凡嬌小可愛的152公分,忍不住大笑,讓張若凡打趣說:「哥哥還不避諱地大笑,笑到誇張到完全超過戲的浪漫了。」

女星張若凡新歌找來周予天拍MV。(浪Live提供)

女星張若凡新歌找來周予天拍MV。(浪Live提供)

張若凡錄音時將過去的戀愛經驗帶入情緒中,一開口唱就開始眼眶含淚,唱完後才放聲哭泣,她邊哭邊說:「不在演唱時落淚才是專業的表現。錄音時我會回憶一些之前吵架的畫面,還有分手當天哭泣、小小歇斯底里的樣子,但是又不能太放肆放任情緒,有忍住哭。」

問到與前任的關係,張若凡大方表示,「對我來說是歌唱上情緒的養分,目前沒有忘不掉或懷念,在需要情感的時候,我會打開這個通道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