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真的有了?婚後首回娘家穿這樣 腰圍粗一圈

林志玲上月閃婚日本男星AKIRA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志玲前不久拿娃娃遮掩小腹照片,也曾讓外界猜測她懷孕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4歲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升格幸福人妻的她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。前陣子林志玲才羞認想生一對雙胞胎,網路更瘋傳一張她在機場抱著娃娃遮肚的照片,被指已經懷孕,但事後其經紀人否認,表示是去年10月舊照,若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分享。

林志玲被拍到頭戴草帽戴口罩,腰圍明顯變粗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志玲被拍到腰圍明顯變粗,懷孕傳言再起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志玲全副武裝,遮不住孕味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過卻在昨天(20日),中國媒體又直擊林志玲婚後首度返台回娘家,獨自現身桃園機場,只見她刻意打扮低調,頭戴草帽又戴口罩,將她整張漂亮臉蛋完全遮住。然而有不少人意外發現女神腹部竟有亮點!原來是她身穿寬鬆衣裙,即使已經全副武裝,但明顯變粗的腰圍,卻怎樣都遮不住,讓網友們紛紛驚呼:「懷孕了吧?」、「看起來是有了」、「腰真的粗了」,懷孕傳聞再起,又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