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後更美!林志玲辣秀傲人曲線 一句問候粉絲暴動

林志玲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林志玲上月6日閃嫁小7歲日本男星AKIRA,婚後積極工作,近日在Instagram曬照向粉絲問候,姣好曲線獲讚「婚後更美!」

林志玲露肩賞車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林志玲手握方向盤,架式十足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林志玲在駕駛座試車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林志玲18日曬出一系列美照,她頂著浪漫捲髮,身穿深藍色斜肩上衣,露出性感鎖骨及火辣曲線,她在車旁及車內擺出各式撩人姿勢,甜美笑容融化許多人的心。

林志玲不忘問候「大家今天好嗎」,掀起粉絲暴動,不斷留言與女神隔空互動,「好!好想你」、「臉上帶有幸福,好美」、「依然正」、「婚後感覺更美了」、「看到你心情就好了啊」、「看到姐姐一切都很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