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次活逮!國光女神夜奔吳宗憲豪宅…「從後面」偷偷進去了

安苡愛外型亮眼、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安苡愛臉書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國光女神」安苡愛去年被爆和綜藝天王吳宗憲有一腿,讓她被封「新憲嫂」,但吳宗憲事後澄清兩人只是「狗友」,還絲毫不避嫌地邀約安苡愛上自己主持的節目。但安苡愛今(17)再被爆,在28日晚間和友人聚餐完後返家,到了晚上11點又匆匆出門搭車前往內湖,之後進入吳宗憲所住的豪宅社區,且她沒走正門,而是改從社區後方進入,直到清晨4點都還沒離開。

安苡愛(左)曾和吳宗憲鬧出緋聞。(翻攝自安苡愛臉書)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安苡愛在深夜匆匆出門,驅車直奔吳宗憲位於內湖豪宅,還熟門熟路地往社區後方進入。據悉,安苡愛平時就有幫忙銷售吳宗憲所投資的果膠副業,還會親自包裝產品寄送甚至與買家面交,儼然就是吳宗憲的左右手。不過對此,記者求證安苡愛的經紀人,尚未得到回應。

安苡愛上吳宗憲父女主持節目,遭虧「狗男女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安苡愛去年生日時,吳宗憲特地載她一對一出門吃飯慶生,安苡愛還將吳宗憲的狗兒子帶回自家,當起毛小孩的媽。但吳宗憲當時即澄清,2人是因為養狗才有交集,以同為「台南幫」、「狗友」解套。有趣的事,安苡愛事後上吳宗憲、Sandy吳姍儒父女檔主持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遭Sandy當眾吐槽兩人的緋聞:「狗男女啦!就是說愛狗的男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