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一不做二不休 爆遛狗情後揪「新憲嫂」同台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安苡愛先前跟吳宗憲爆出遛狗情,多了「新憲嫂」封號,傳緋聞後,2人首度在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同台,吳宗憲介紹安苡愛出場時,現場來賓還大開玩笑唱歌,頻喊:「嫂子來了」讓她哭笑不得。安苡愛透露緋聞的確造成不少困擾,到現在都還有狗仔跟拍,吳宗憲聽到當場笑虧:「如果真的造成困擾,那我們乾脆就直接一不做二不休。」逗笑眾人,安苡愛緊張大喊:「我今天真的是來澄清的啦!」

吳宗憲澄清緋聞,透露只是單純託安苡愛照顧自己愛犬Bingo,但安苡愛閨蜜楊晨熙也受邀上節目,現場聽到卻大吃飛醋,直呼安苡愛拒絕替她照顧狗,卻幫吳宗憲,安苡愛趕忙澄清,表示閨蜜毛孩才6個月大,怕照顧不來,「如果再長大一點就可以。」該集內容於11日晚間9點播出。

吳宗憲、安苡愛爆緋聞後,首度同台澄清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