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憲哥!安苡愛認暗戀這位男星「想一輩子照顧他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小愛」安苡愛先前與綜藝天王吳宗憲傳出緋聞,成為新一代「憲嫂」,掀起熱烈討論,就連媽媽都打電話問她是不是真的,對此安苡愛鄭重否認,並自曝曾喜歡上小鐘,但最後未果。

安苡愛與吳宗憲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就連從不看新聞的安媽媽都從老家打電話問「妳跟憲哥,是真的假的呀」,對此她表示吳宗憲是個值得尊敬的前輩,且對方已婚,對較為傳統的她來說真的不可能,過去她曾與男星李博翔有過一段情,其間曾多次分合,今年一月兩人終於下定決心斷乾淨,從此分道揚鑣。

安苡愛透露真正曾讓她動心的人是小鐘,過去兩人一起出外景時她提著很重的行李,這時小鐘出現在樓下等待,並幫她提行李,另外玩水上遊戲時她的假睫毛不小心掉了,對方還特地幫忙喬好,貼心舉動讓她大讚小鐘是個溫暖的男人,更說:「讓我興起想一輩子照顧他的衝動。」可惜男方沒有意願,讓這段單相思無疾而終。安苡愛的緋聞連不看新聞媽媽都關心。(翻攝自安苡愛臉書)安苡愛(左)否認與吳宗憲的戀情。(翻攝自安苡愛臉書)安苡愛曾對小鐘動心。(翻攝自小鐘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