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死!早知老公偷吃港姐 鄭秀文11天前憔悴發聲

有網友翻出鄭秀文多天前的發文,看來意有所指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許志安喇舌30歲的港姐黃心穎,好男人形象毀於一旦,目前鄭秀文持續神隱中,更傳出情緒崩潰、不見任何人,而有網友發現,她在11天前曾在IG發文:「投入這種安靜,好好吃一片多士(吐司),好好喝一杯黑咖啡,更重要的,好好想淸一些事情。」文末Hastag強調:「有些事情要想清楚」。

鄭秀文與許志安的婚姻面臨重大考驗。(翻攝自IG)

鄭秀文在該則發文中素顏入鏡,更連續3次提及「一個人」,似乎意有所指,而不少歌迷湧入留言「快點斷開許志安」、「要好好加油」、「妳值得更好的」,紛紛為偶像留言打氣。

此外,黃心穎今天也在IG發聲,「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,接受懲罰承擔後果,再一次,『對不起大家』。」不過黃老早關閉了IG的留言功能,藉此躲掉了網友的罵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