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郭倍宏辭職民視董事長!郭派勢力全面退出民視另有目的

郭倍宏辭職民視董事長職務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將掌握大權。(資料照)〔記者洪素津、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民視最大股東「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」日前召開董事會,現任董事長郭倍宏無預警遭到撤換,相傳是本同一陣線的王明玉跑票,日前還因遇搶公司大小章而鬧出流血衝突,據悉民視內部知情人士指出,前(19)日民視高層召開一級主管會議,郭倍宏會議上一劈頭就喊「都是我的錯」,隨後更表明於3月底職辭董事長職務,這將意味著郭倍宏已無法挽回頹勢,而郭倍宏這般劣勢,預估有7成的小股東也會跑票,屆時郭倍宏勢力將離開民視。

民視最大股東「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」日前召開董事會,現任董事長郭倍宏遭到撤換,除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倒戈外,還有金錢流向不明事件、民視電視台賠錢等事,讓郭倍宏自覺已無法扭轉局面,便先行辭職民視董事長職務,而此舉就意味郭倍宏已放棄角逐民投董事長,就連貼身洪特助也恐下台,為避免太過難堪,郭倍宏早在5月9日「民投」董事會前,就先行辭去民視董事長,好保民投董事位置。

事實上,當初「民投」董事會,郭倍宏無預警被倒戈後,他仍想拗回局面,不過郭倍宏糗事卻被連環爆,先是涉嫌竄改會議紀錄,爾後被反郭派董事指出向銀行借貸7億,但7億金流卻不知去向,眾董事要求查帳之餘,早已對郭倍宏產生不信任感;再來郭倍宏一上任就打破民視18年來賺錢的傳統,大刀闊斧開數個政論節目,支出入不敷出害民視賠錢;人事部分則力擁貼身洪姓助理,傳出要以洪姓特助取代總經理王明玉,而郭倍宏辭去民視董事長勢力已去,屆時洪姓特助也恐下台跟隨郭倍宏。

郭倍宏看準頹勢,當機立斷辭去董事長職務,為了就是想保住董事一位,也避免太過難堪,此舉也代表郭倍宏全面勢力將退出民視,而民視在陳剛信時期為總經理制,郭倍宏上任則改為董事長制,如今郭倍宏失勢,勢力將回歸總經理王明玉手上,總經理制度也再度浮出檯面。

對此記者傳訊郭倍宏董事長截至目前尚未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