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爆氣護《政經》 切割郭倍宏「廣告賺很大」

2019/03/18 07:21

彭文正(右)和李晶玉(左)的節目,時常成為民視高層間的箭靶。(資料照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最大股東「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」日前召開董事會,現任董事長郭倍宏無預警遭到撤換,相傳不少民視人都看不慣郭倍宏上任後大開高達6個政論節目,郭倍宏一上任就找彭文正和李晶玉前來民視開設《政經看民視》,也因太過高調,《政經》變成反郭派系的攻擊目標,日前倒郭派就曾指控彭文正的《政經》1年狂燒7千多萬,不過當時李晶玉極力否認,這次郭倍宏董事會失利,彭文正誓死捍衛《政經》,強調節目未收任何置入,甚至1年廣告收入高達入1億6千萬。郭倍宏開政論節目賠錢。(資料照)

報導指出郭倍宏上任後,開了那麼多不賺錢的政論節目,是公司3年內年年虧損的主因,再加上郭倍宏天天罵人,「不是叫林全下台,就是叫小英下台,在他任期內得罪光政府與企業,收入根源要進來更是困難。」而彭文正看到一連串民視董座的新聞延燒,怒氣飆升便激起自己對節目的向心力,他捍衛節目切割「民視別的節目我不清楚,但《政經》沒有外傳得罪人廣告進不來的問題」。

彭文正這次終於隱忍不住,他拍胸埔保證,「我們是唯一一個不收置入、不交換的政論節目,也是唯一一個堅持原則,還1年替公司賺1億的政論節目」,他認為節目不該被這般打壓,於是衝出前線,誓死捍衛自己和節目的清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