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1988》男星玩到脫褲 《花漾青春》挨轟道歉

2016/03/15 06:00

朴寶劍(右起)、高庚杓、柳俊烈和安宰洪一行人參加節目《花漾青春》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實境節目《花漾青春》日前邀請夯劇《請回答1988》主要演員,包括柳俊烈、朴寶劍、高庚杓和安宰洪一行人到非洲旅行,4位演員在旅途中真情流露,又哭又笑展露深厚感情,替節目創下亮眼收視。不過節目播出後,因為這群大男孩在旅館內玩瘋舉動,引來不少爭議。

朴寶劍、高庚杓、柳俊烈和安宰洪在旅館玩瘋舉動引來爭議,《花漾青春》發聲明道歉。

節目中,成員們一行人玩過頭,穿著浴袍在旅館餐廳吃早餐、泳池內脫掉內褲大聲嬉鬧,不少觀眾認為節目雖主打「真實旅行」,但失禮舉動應上前制止,不該在電視上播出。對此製作單位昨也特地發表聲明向觀眾致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