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孫燕姿歌后出局 沒難過但意外

2015/05/19 06:00
孫燕姿去年推出專輯《克卜勒》,卻只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昨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一公布,網友立即「開講」討論,討論最熱烈的是對孫燕姿只入圍「單曲製作人」,感到不可思議。孫燕姿雖說再接再厲,但對沒入圍女歌手則表示:「沒有難過,但是有點意外。」

孫燕姿去年發行專輯《克卜勒》,粉絲對她沒有入圍其他獎項,納悶留言:「《克卜勒》是不是真的沒報名?」對孫燕姿沒有入圍「國語女歌手」,網友也直言:「沒孫燕姿傻眼!」

今年「國語女歌手」競爭激烈,網友不只為孫燕姿叫屈,也對蔡依林意外落榜抱憾,但也有網友認為:「蔡沒入女歌手真的還好…入圍的五位真的沒話說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