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豬哥亮「現身」長眠地 謝金晶喜會立體老爸

2023/05/13 05:30

豬哥亮的影像透過科技重現,兒子謝順福與女兒謝金晶都大受感動。(巨橙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將滿6周年,長子謝順福談到:「一切好像在昨日,好多的回憶,在粉絲心中熱情未減。」今年決定以人工智慧科技,讓豬哥亮在長眠的擁恆文創園區「現身」。

擁恆文創園區展開為期一個月的「AI+AR豬哥亮科技藝術秀」,粉絲只要持手機至現場掃描裝置,即可看到豬哥亮栩栩如生的影音創作。

謝順福表示,「希望藉由AR擴增實境的科技變臉與原音,讓豬式幽默再現,來回饋答謝大家多年來的持續關注。」他之前也與妹妹謝金晶一起到園區拍攝,謝金晶談到:「很驚訝科技呈現出很立體的實境感,拍攝前有先拜拜跟老爸報告,感謝老爸保佑,當天一切都很順利。」

本月15日就是豬哥亮逝世6週年,謝金晶透露會準備老爸生前最愛的豬腳飯,到園區跟家人一起陪伴父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