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TVBS打圓場 聲明與宥勝釐清誤會

2022/07/25 05:30

宥勝(左)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飾演「王浩南」,在第二季最後被賜死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宥勝辭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後,角色「王浩南」在第二季最後被賜死,引起部分觀眾不滿,加上宥勝昨在社群控訴電視台及編劇。對此,TVBS發聲明澄清,指雙方的誤會皆已釐清。

TVBS解釋,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開拍前,製作單位與宥勝經紀公司簽訂戲劇合約,預計拍攝100集,宥勝演出80集,「在合約屆滿之前,TVBS即已釋出誠意,希望能與宥勝繼續合作,期間皆循正常管道與經紀公司來回溝通、等待回應,TVBS絕無拖延或玩文字遊戲之實,中間與藝人產生傳遞上之誤會。」

編劇林若晞對於宥勝要求道歉,她說:「或許大家都想等我的道歉,我想我不會跟那些無端罵我的人說,但我必須要和王浩南說一聲,真的是誤會你了!」

宥勝事後感謝所有人的關注與體諒,「如果能夠選擇,我更願意關注充滿希望的未來。」透露電視台所發的聲明,是在每一位當事者的見證下合作完成,希望焦點重新回到美好的明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