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千萬老師拋震撼彈】宥勝不代課了 閃退《機智校園》有洋葱

宥勝拍攝《機智校園生活》近150集,電視台證實他已辭演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宥勝去年接下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作為婚後第一次演出的長篇戲劇作品,據悉目前拍了近150集,賺進千萬酬勞。上個月他才在破百集的慶功活動上,感性的說:「我拍得很開心也希望觀眾喜歡。」期許未來可以慶祝1000集,話還言猶在耳,昨卻傳出閃電辭演;對此,電視台證實他要離開,主要原因是前不久奶奶過世,讓他心情大受影響。

宥勝與阿嬤(右)感情深厚,他再接拍八點檔就是想讓老人家開心。(翻攝自YouTube)

宥勝原本與老婆及一對子女定居台中,為了在台北拍戲,只好兩地來回奔波,第一季拍了100集,目前進展到第二季,也快到50集,不但荷包賺滿滿,人氣也再度飆漲,接到許多代言活動邀約,沒想到他毅然決心退出《機智校園生活》。

對此,TVBS則回應:「宥勝的奶奶前陣子過世,對他心情造成影響,雙方討論後決定讓他在劇中的代課老師身分告一段落。」據悉消息太過突然,令劇組措手不及,只能緊急修改劇本,宥勝的戲分預計下週就會結束。

宥勝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與周曉涵(左)搭檔演情侶,兩人劇中瘋狂撒糖。(TVBS提供)

其實宥勝時隔8年選擇「拋家棄子」再接拍八點檔,原因就是想讓高齡95歲的阿嬤開心,透露自己是她一手帶大,只要有戲劇作品出來,阿嬤一定是忠實觀眾。這些年宥勝為了陪伴家人,推掉不少戲約,但阿嬤卻常問:「你怎麼都不拍戲了?」也因為老人家逐漸記不起身邊的人,所以才答應演出,「希望在阿嬤還能看電視的時候,再一次看到孫子出現在電視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