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控訴《機智》編劇造謠 TVBS回應:絕無玩文字遊戲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宥勝日前辭掉主演的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角色「王浩南」第二季最後被賜死,引起觀眾不滿。宥勝24日凌晨在臉書控訴編劇遭網友攻擊後,將怒氣發洩在他身上,也還原辭演經過,要求造謠者公開道歉,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。電視台表示,絕無拖延或玩文字遊戲之實,與藝人在傳遞上產生的誤會,雙方皆已釐清,也取得共識。

宥勝(右)的角色「王浩南」第二季最後被賜死,左為同劇演員周曉涵。(資料照,TVBS提供)

TVBS發聲明表示,「與宥勝合作《機智校園生活》近十個月,一起經歷疫情艱辛,共同為拍攝努力、創造口碑佳績, TVBS十分感謝宥勝對戲劇的貢獻。開拍前,《機智校園生活》製作單位與宥勝經紀公司簽訂戲劇合約,預計拍攝100集,宥勝演出80集,但在合約屆滿之前,TVBS即已釋出誠意,希望能與宥勝繼續合作,期間皆循正常管道與經紀公司來回溝通、等待回應,TVBS絕無拖延或玩文字遊戲之實,中間與藝人產生傳遞上之誤會,今日雙方皆已釐清,並讓TVBS與宥勝取得共識,未來將更努力彼此了解,互相幫助,亦不希望傷害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及演職員的努力,感謝各界支持關心。」

宥勝(右)飾演的「王浩南」是一、二季的主角,左為同劇演員鍾岳軒。(資料照,TVBS提供)

宥勝24日凌晨發千字文表示,「我顧家與流浪的個性大家都很清楚,對於要長期與孩子分開這種事,我從一開始就不會答應。」他說當初接演時,已清楚表明只會演80集,但是電視台卻與經紀公司進行了合約上的文字遊戲,表明「其實是該演100集」,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不滿,但還是決定努力完成,「但電視台卻同時施壓,希望我可以繼續往後演出,才可能有假期。」3月底,他要求白紙黑字講清楚,以50集為一單位續約,並且視狀況再往下續,但電視台不肯,於是開始拖延簽約,直到100集在5月6日播放完畢時,合約仍未完成。

2021年11月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演員發布會,宥勝(左2)和黃柏峰(左起)、周曉涵、鄭芯恩一起出席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至於他演的角色最後被賜死,觀眾不滿而將箭靶指向編劇,他說:「這點本身就是錯誤,因為編劇根本無權決定王浩南的生死,請大家不需要誤會。」然而他發現編劇被抨擊後把怒氣發洩在他身上,除了在社群指出各種不實言論後引咎刪文外,還在各平台興風作浪,傷害了劇組其他正在努力的演員,這就是讓他決定發文的原因,「我鄭重還原事實,並要求造謠者公開道歉,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。」他要求編劇道歉,「我沒有指名道姓任何人,是再給妳最後一次機會,出來找我吃頓飯,合照一張,這件事就這樣過了。不然,我們就法院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