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楊繡惠假愛白雲好鬧 海巡署順勢宣導勸世文

2022/05/19 05:30

「白楊戀」鬧太大帳號被封鎖,楊繡惠臉書昨解除封鎖重開直播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、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楊繡惠、白雲白賊交往玩笑開太大,楊繡惠臉書帳號疑遭檢舉被封鎖數小時;海巡署臉書粉專則搭上順風車宣導千萬不要「失戀跳海」。

楊繡惠和白雲分手後,開玩笑說要在墾丁跳海道歉。(翻攝自臉書)

楊繡惠日前認愛白雲震驚演藝圈,隔天早上說經過深思熟慮,決定分手,直播吸引1.7萬人觀看,疑似是因為玩笑開太大,遭人檢舉不實消息,所以楊繡惠的臉書帳號被封鎖長達15小時,對此楊繡惠回應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封鎖,可能有人檢舉吧,昨天都不能用,如果是這樣的話,FB也太無聊了吧!」

海巡署用白雲跟楊繡惠背影手繪圖,一旁還加上海巡員,宣導分手勿跳海。
(翻攝自海巡署長室臉書)

馬國畢同樣也接棒放上認愛照,跟姚黛瑋十指交扣說「我們也在一起了」,但他跟白雲臉書都沒被封鎖,唯獨楊繡惠的帳號出事。對此楊繡惠重申不是故意要開玩笑,第一時間她放上合照宣布跟白雲在一起時,本來想再補放一張說自己喝多了鬧著玩,沒想到放第一張之後,顧著聊天就忘記了,釀成大禍才遭FB封鎖,直到昨中午才恢復正常直播。

2人分手後開玩笑說要在墾丁跳海道歉,並放一張在沙灘前的背影合照寫下「愛護自己,珍惜生命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」。海巡署臉書粉專隨即跟上時事,在貼文以手繪風格模仿白雲、楊繡惠合照,幽默宣導「失戀跳海」是海巡救難的主要原因之一,若有天碰上相同情況,即便分手仍是朋友,並譬喻白雲、楊繡惠是「白楊之戀」,堪稱是對優秀典範,呼籲失戀的人珍惜生命,別跳海輕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