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繡惠白雲認愛又分手攏系假A 馬國畢跟風目瞎愛姚黛瑋

楊繡惠與白雲十指緊扣,交往喜訊讓外界信以為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與小5歲諧星白雲白賊交往,前晚楊繡惠PO牽手照宣布「我們在一起了」又火速宣布分手,結果帶動認愛潮,馬國畢也接棒PO出跟姚黛瑋十指交扣照,表示兩人在一起了,兩段喜訊震驚演藝圈。

馬國畢PO出和姚黛瑋十指緊扣的照片,模仿白雲和楊繡惠認愛姊弟戀。(翻攝自臉書)

楊繡惠前晚曬出照片,露出謎樣微笑與白雲十指緊扣,她衣著清涼露肚皮,宣布「我們在一起了,恭喜我們吧」!藝人們紛紛道喜催婚,白雲煞有其事說要準備12萬聘金,江泳錡跟謝金晶自告奮勇當伴娘,鄭仲茵敲邊鼓說明年就生子,連中風剛康復的納豆都來問候,唐從聖則揶揄跨足殯葬業的白雲,問若結婚是要紅包還白包?

但昨早兩人改口說「和平分手」,白雲解釋楊繡惠喝多了才PO照,楊繡惠也說「我是要說我們在一起喝酒」,白雲後悔楊繡惠太衝動,楊繡惠則嗆「白雲不好用,我們還是退回陌生人,如果當夫妻會吵到天亮」。

47歲馬國畢昨也仿效楊繡惠,PO出與56歲姚黛瑋合照,宣布「我們也在一起了~不用恭喜我們!」兩人都離過婚,突然宣布在一起讓網友超HIGH,而且跟楊繡惠一樣都是姊弟戀組合,網友笑問「現在流行這個嗎」?馬國畢昨電話未接、訊息未回,姚黛瑋經紀公司則未回應。

白雲曾拍過三級片,2017年劈腿西田惠里奈,之後沒固定交往對象,昨他強調跟楊繡惠不可能:「我招誰惹誰?要哭沒眼淚」,楊繡惠則嗆白雲是「汁男」,回嗆:「被這個卡車搞過誰還敢使用」?不過也有網友覺得玩笑開過頭,酸他們可能是喝到假酒才隨口白賊。楊繡惠昨剛好在台東要弔唁喜劇國寶脫線,只好說要跟白雲去跳海致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