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安溥開唱延期 離婚卻喊想嫁婆婆

2022/01/26 05:30

安溥高雄兩場演唱會皆因疫情考量宣告延期。
(聯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安溥上週宣告和「有機像素」創辦人蘇柏維離婚,而現在又有遺憾的消息,原本她1月29、30日要在高雄舉辦「曾經與你相遇前」演唱會,但疫情考量下,主辦單位決定將兩場演出延期至5月21和22日再唱,為了大家安全,只能請粉絲再等等。

在安溥自爆離婚後,不少粉絲覺得她做得很酷、很做自己,但她覺得自已只是盡可能去面對這輩子的人生,「我有個認知,幸福永遠是操之在我的事情。」

安溥也不希望粉絲覺得她選擇離婚很酷,更不希望變成風潮,她覺得下半輩子要更努力去學習真誠的愛別人,練習愛人跟被愛。她也提到,婚姻中她非常珍惜對方的家人,開玩笑說:「如果可以,我真希望我嫁給我婆婆,可惜她應該沒有我那麼開放。」顯然沒有婆媳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