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溥婚變早有徵兆?本想擬出周星馳版離婚宣言

安溥(左)宣布和蘇柏維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安溥今(18)晚在演唱會上突然宣布與「有機像素」創辦人蘇柏維離婚,開玩笑說,本來想擬出各種離婚宣言,還包括「周星馳版」。

去年中秋節前後,安溥感嘆,看到疫情讓各行各業承受壓力與衝擊,儘管原定在小巨蛋開唱的演唱會,連開賣的機會都沒有,她也捨不得多說什麼徒增一筆遺憾。另外透露:「月圓前我結束了許多心傷的事,也做了一些人生的決定。」老公去年11月也曾發文,感情昇華到家人,也是一種平淡的愛。

安溥今晚表示:「我有個機會把生活近況以一個不會太嚴肅的方式跟大家說,大家現在看到我好好地站在這,身心良好,然後也發現我認識的人身心狀態也很好,我們會在往後的人生中繼續轉換調適身心。也許之後能把這件事當聊天的事,大家很健康,把這件事當健康的事,對我是光明開朗的。」

她接著說上台前其實準備了各種版本的離婚宣言,「有文學版跟生活版,還有準備官方跟周星馳版。周星馳版本的就是6個字:莫再提莫再講、莫再提莫再講。」話說完台上台下笑成一團。

話鋒一轉,安溥提到先前許多藝人離婚事件,讓她對離婚這件事有各種體會,打趣說自己「受教許多」,她表示:「我不想用公眾人物的角色去自述離婚這件事,因為我不是唯一的主角,我希望知道這個消息的人,我跟我的永遠的好朋友,能繼續作『好朋友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