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震嶽合作新歌出借錄音室 ?te壞特爽喊像中頭彩

2021/11/09 05:30

?te壞特(左)形容與張震嶽合作像中頭獎。(夢芝林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金曲新人?te壞特與張震嶽合作新歌《虧欠》,?te壞特提到4月時收到張震嶽寄來的Demo,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大呼:「感覺像中威力彩的頭獎!」張震嶽得知?te壞特是獨立音樂人後,還免費出借私人錄音室,讓?te壞特超級感動。

兩人也在錄音室相見歡,雖是首次見面,但完全沒有生疏感,?te壞特更拿出專業音樂人的態度與張震嶽討論歌曲呈現方向,張震嶽大讚:「果然是很有才華的女子,不難發現她的音樂底子很深。」

此曲描述分手時面對逝去戀情,放下後釋懷的心境,當時?te壞特剛與男友分手,聽完Demo後竟淚流不止,坦言每句歌詞都完全打中自己,認為能收到這首歌是「命中注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