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?te壞特缺愛人忙寫歌 宋柏緯大談女友

?te壞特(右)與宋柏緯出席活動,希望未來能有合作機會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新人?te壞特與宋柏緯昨晚出席「Monster5怪物職人得獎名單公布之夜」,被公司下達禁愛令的?te壞特,笑稱現階段缺愛人,「最大的收穫就是最近寫出了兩首歌,超開心!」透露下月會推出新單曲。

?te壞特與宋柏緯在活動上相談甚歡,她表示:「因為他(宋柏緯)吉他很強,演戲又很厲害!」宋柏緯不忘誇讚?te壞特的好嗓音,「如室內香氛一般的存在,不特別搶戲卻又無時無刻給你一種慵懶和自在,讓人覺得好舒服。」

宋柏緯在疫情趨緩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,被問到女友王淨有沒有特別提醒要注意的事情?他笑回:「沒有,也不用她特別提點,用以往的經驗就可以。」大方談論另一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