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黃鴻升忌日週年 妹妹約粉絲展覽見

2021/09/14 05:30

黃鴻升忌日將至,又勾起粉絲許多懷念。
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去年因主動脈剝離在家中驟逝,9月16日是他逝世週年紀念日,眼看這令人傷心的日子接近,不少粉絲又去他生前留下的社群帳號留言表達思念,忌日當天開始也將有「EVOLUTION by Alien Huang」展覽。

在展覽之前,和小鬼感情很好的妹妹談到:「世界不斷變遷,也許有天當我們對生活迷惘時,暮然回首憶起了關於他任何形式的作品,都能感受到如同穿透薄霧中的晨曦般那樣溫暖,彷彿他也正在不遠之處對著我們燦爛微笑。」她特別和小鬼粉絲相約展覽上見,「告別了殘酷銳利的2020年,替他再次感謝不離不棄的你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