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鴻升離世滿1年…創作身影、遺作完整曝光

作品集中,黃鴻升最後創作身影曝光。(尖端出版社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去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驟逝,享年36歲,出道18年的他累積了許多粉絲及人氣,日前更以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與吳宗憲、KID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在黃鴻升離開即將滿一周年的時刻,將推出遺作《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 黃鴻升 創作紀實》,內容包括他未公開的300幅遺作。

「夢想,完整了人類。」是黃鴻升給眾人的道理,也是他不斷追尋的真理,身份除了歌手、演員之外,也是一位逐夢的藝術家,同時也將此理念轉化在創作的虛擬角色Alien666上,並持續不懈創作。《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創作紀實》是一本作品集,也是黃鴻升的進化史,完整收錄他親繪的近300幅創作。

黃鴻升自學生時期將就愛隨性塗鴉。(尖端出版社提供)

300幅創作包括黃鴻升從學生時期的隨性塗鴉、成長過程中有感而發的圖文創作到一幅幅撼動人心的完整畫作,透過他親筆創作的圖像,完整且真實的闡述這一路的進化、蛻變過程,更深入認識我們心中永遠的黃鴻升,以及深刻體會到他給世人的無限感動和啟發。


黃鴻升遺作《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創作紀實》。(尖端出版提供)

此外,在16號當天,黃鴻升也將舉辦第三次個人藝術展《EVOLUTION》by ALIEN HUANG ART EXHIBITION,以虛擬角色Alien666為主題,打造最「夢想」的展覽。展覽時間為 16日至26日,地點在PPP時尚藝文空間展出,展覽相關入場資訊將於近期公佈《COOL潮流生活網》官方平台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