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坤達感性發文不忘標記「他」 網鼻酸:永遠在一起

坤達是小鬼生前的好友之一。(翻攝自IG hsieh_kund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坤達昨(31日)Po出參加小鬼黃鴻升生前經營的潮牌店春酒的照片,並在貼文中標記小鬼的帳號,寫下:「我們都知道你也在。」網友們看後紛紛鼻酸回覆:「想鬼哥」、「沒有遺忘,一直都在」、「永遠再一起」。

坤達昨日Po出參加小鬼生前經營的潮牌店春酒的照片,並在貼文中標記小鬼的帳號。(翻攝自IG hsieh_kunda)

小鬼去年9月猝逝家中,圈內外的親朋好友為此感到相當難過、無法接受。事隔半年多,坤達在參加春酒後的感性發文,引來小鬼生前的藝人好友們留言。與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寫下:「想哥哥。」坤達對此回覆:「用力想。」演員李易看到後也跟著留言:「用力想加一。」

小鬼逝世後,坤達等了很久才夢到對方。他曾在受訪時透露夢中有三個畫面,第一個畫面是先看到小鬼,他心想「終於」;下一幕是對方與他握手,並講了一句話,不過他醒來後忘記了;最後一幕對方就消失了。平時很少做夢的他回憶,夢中小鬼的表情很正常,「好像是那種『嘿!兄弟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