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Lisa搖身變泰國女王 BLACKPINK成員餵食陪通宵

2021/09/12 05:30

Lisa在最新MV《LALISA》中化身泰國女王,融入泰國傳統舞步,驚豔眾人。
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,前天公開首張Solo專輯同名MV《LALISA》,她化身泰國女王,加入泰國傳統舞步等元素,驚艷粉絲,還自爆拍MV前一晚太緊張,只睡4小時。據報導,她拍攝時至少換上12種不同造型,還大跳鋼管舞,性感動人,MV公開不到90分鐘突破1000萬次點擊,成績驚人。

Lisa首張Solo專輯《LALISA》預購量突破80萬張,創下K-POP女子Solo歌手單一專輯的最高預購紀錄。她透露拍MV時,BLACKPINK成員們都有去探班,給予很多鼓勵,「甚至陪我到天亮,還去買好吃的東西給我,真的非常溫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