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蔡凡熙尖叫偷放屁 劉奕兒念心經避邪

2021/07/27 05:30

劉奕兒怕遇靈異事件,隨身攜帶護身符。
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蔡凡熙、劉奕兒主演八大《超感應學園》預告曝光,劇中蔡凡熙有許多驚聲尖叫的場面,他透露拍攝時不僅要大叫,還要搭配臨場反應,自爆:「因為我非常好動跟肚子經常很多空氣,所以有幾次在我大叫的時候,也不小心放了屁,但其實片場沒人知道。」而他過去也參與多部與靈異相關作品,他認為最大不同在於以前演的是凡人、看不到鬼,這次要跟鬼交談,還要協助完成他們在人間的遺願,自認像幫鬼辦事的「仙姑」。

蔡凡熙自爆好幾次拍攝尖叫戲時,不小心放屁。(八大提供)

劉奕兒戲裡飾演陰間引路人,戲外卻超怕鬼,拍攝時都要提醒自己心靈淨空,別讓好兄弟們覺得被侵犯,她透露自己從小就會背心經、往生咒、迴向咒等,上工時也會視情況在心裡默念,並隨身攜帶護身符,就怕遇到靈異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