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敏鎬34歲生日 曬超萌幼齒照

2021/06/23 05:30

李敏鎬出道15年人氣不墜,新劇將於年底前播出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,今年2月無懼疫情飛加拿大拍新劇《柏青哥》,和尹汝貞合作演出,4月拍攝完畢返韓,預計年底前播出。他昨過34歲生日,除了有粉絲砸大錢在南韓地鐵打廣告,慶祝偶像生日外,他的經紀公司則公開他的童年照,吸引粉絲留言大讚可愛。

李敏鎬公開兒時照片,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。(翻攝自IG)

李敏鎬出道15年,2009年因演出韓版《流星花園》知名度大開,之後也有《繼承者們》、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等韓劇代表作,就連IG粉絲人數至今也突破2445萬人追蹤,榮登韓星人氣王。

他在收到粉絲們的祝福後,昨也公開另一組兒時照片,只見他頂著爆炸頭、露齒微笑,簡短寫下: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真的非常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