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金高銀雙殺改寫歷史 《君主》結局甜美

李敏鎬和金高銀劇中苦戀多時,最終上演甜美結局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李敏鎬、金高銀主演Netflix韓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前晚完結篇,李敏鎬飾演的「李袞」穿越回到1994年,用四寅劍將李廷鎮飾演的「李霖」殺死,一報父王慘遭謀害的深仇大恨,並成功改寫歷史;另一方面,金高銀飾演的「鄭太乙」則在2020年成功用槍射死李霖,2個李霖都掛點。最終李袞穿梭在各個平行世界中找到鄭太乙,上演甜蜜結局,令不少觀眾心滿意足。

《鬼媽媽》中的「女兒」徐宇鎮(右)恢復男兒身,現身《永遠的君主》最後一集。(Netflix提供)

李敏鎬(左)和金高銀收到殺青花束,感謝觀眾支持。(Netflix提供)

日前雖有網友反應劇情拖沓、廣告置入多,仍吸引不少粉絲支持,但收視自第7集起始終維持在個位數,最終集僅取得平均8.1%收視,成績未見起色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