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陳零九認職業倦怠 娛百挺宅男偶像

2021/05/14 05:30

陳零九遭指工作態度不佳,《娛樂百分百》發文力挺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陳零九主持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「狼人殺」單元爆紅,近日遭網友痛批態度敷衍、擺臭臉又不敬業,他事後坦承遇瓶頸有職業倦怠,會重新調整心態。對此,《娛樂百分百》在社群以「有一種宅男偶像叫陳零九」為題力挺,分享他私下的真實樣貌。

文中提到,陳零九錄影前總是第一個到攝影棚,吃完早餐梳化後,瞬間「從宅男變偶像」,接著便和工作人員討論節目內容,甚至自告奮勇幫忙發通告。對於陳零九被爆會邊玩遊戲邊對節目流程,《娛百》表示:「錄影中休息室的九哥很愛玩電動,但我們喜歡這樣的零九。」同時也澄清,沒發文不是不挺他,而是節目這幾天準備錄影非常忙,強調:「不是放在心裡不說就代表我們不愛他。」身為「五堅情」團員兼好友的邱鋒澤,貼出兩人擁抱照給予無聲的支持,陳零九則以愛心表情符號表達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