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心如帶醉滾床 林哲熹爽脫應戰

2021/04/01 05:30

林心如尺度大開和林哲熹上演滾床戲碼。 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在八大戲劇台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事業遭受打擊,為了止血毅然收掉公司,她為此借酒澆愁,林哲熹在旁照顧陪喝,兩人帶著醉意上演滾床戲碼。林心如拍攝時,第一句話就表明:「沒拍過這種戲。」她在排戲時,還特別演練怎麼把床單裹好免得穿幫。

相對的林哲熹卻一付輕鬆自在,因為他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全裸上陣,甚至笑稱自己是脫星,聊到是否會和劇中角色一樣接受姊弟戀,他大方坦承有過這樣的對象,「我很能夠接受姊弟戀,有幾段這方面的經驗,因為喜歡成熟一點,以及更懂事一點的女生,所以姊弟戀這方面不是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