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健身房巧遇死對頭 圍浴巾「上下齊露」唇槍舌戰

林心如(左)、嚴藝文在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飾演同業競爭對手,兩人跑步機上互相較勁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、嚴藝文在八大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飾演女創業家,兩人是同業的競爭對手,沒想到卻在健身房巧遇,從站上跑步機拚快慢、坐在蒸氣室也要唇槍舌戰一番,嚴藝文難得只圍著浴巾、露肩又露腿,讓劇照師猛按快門,多到林心如忍不住笑說:「難得穿這麼少,在拍寫真集。」嚴藝文順勢擺pose給拍,引起現場一陣大笑。

林心如(左)、嚴藝文在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飾演同業競爭對手,兩人連坐在蒸氣室也要唇槍舌戰一番。(八大提供)

拍攝前,導演許肇任指導嚴藝文想要的跑步感覺,嚴藝文一度露出急促吐氣的模樣,導演形容「像海裡的鯨魚!」一旁對戲的林心如笑稱:「是在宮縮嗎?」林心如平常就有去健身房運動的習慣,她說:「我喜歡放個ipad邊跑步邊看劇,很快就跑完了。」嚴藝文坦承自己很久沒運動了,「所以我根本不用演,剛剛跑一下,我已經累了,直接本色演出。」

林心如(右)、嚴藝文在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飾演同業競爭對手,兩人跑步機上互相較勁。(八大提供)

談到這段連運動都想和對方競爭的劇情安排,嚴藝文說,創業者都要大膽、勇敢、直接,所以會去主動挑戰,透露原本的設定是要去游泳池,「我是要穿泳裝!」笑說還好最後換成健身房跑步機,應該是為了觀眾的眼睛著想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