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采薇喜懷男寶 黃少谷一次就中

2021/03/09 05:30

老婆林采薇(左)開心宣布懷孕喜訊,黃少谷準備升格當爸。
(星予公關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怪獸表弟,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,去年6月和「天氣女孩」林采薇登記結婚,11月中補辦婚禮,怪獸還送上大紅包,現在傳出林采薇懷孕4個月喜訊,懷的是兒子,預計今年秋天生下牛寶寶。

林采薇身高168公分,懷孕後目前體重也只增至51公斤,依然保持好身材。
(星予公關提供)

林采薇身高168公分,懷孕後目前體重也只增至51公斤,依然保持好身材,她透露,去年底陪伴她15年的黃金獵犬Momo上天堂了,沒過多久她就發現懷孕好消息,而且是男寶寶,她認為是Momo換了一種方式繼續陪伴她。

黃少谷表示:「一次就中獎了,真是上帝保佑。」懷孕前期,林采薇孕吐嚴重,聞到食物味道都覺得噁心,她很感謝老公陪在身邊細心呵護,雖然寶寶都還沒出生,但她想很遠,希望以後讓兒子學習鋼琴等才藝課程,笑說絕不會強迫孩子做不喜歡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