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黃少谷新婚樂趣很麻辣 不介意Yumi被封XXX前女友

〔記者陳慧玲/專訪〕前「強辯樂團」主唱黃少谷,和「天氣女孩」團員「Yumi」林采薇登記結婚快1個月,笑說偶爾夫妻鬥嘴,他最常說的就是:「來不及了!」像是他在家裡東西亂丟,老婆唸他,他會笑說:「已經登記了,來不及了。」老婆跟他說:「結婚後外面很多人哭,我歌迷難過。」黃少谷會回嘴:「我的更多。」

黃少谷求婚曲《天堂的證明》,感動不少網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黃少谷將求婚曲《天堂的證明》數位發行,網友聽了直呼感動,他談到:「我想表達的是,放心做你想做的,我幫你撐腰,不管如何強壯,回家可以耍耍嘴皮子,有人陪伴,每個人都有兩個面向,有柔弱的地方。」

談到新婚後的心境轉變,黃少谷說:「登記結婚後,心理上相對比較開放,剛開始交往,因為我們都是偶像團體出身,彼此是藝人,會疑慮擔心會不會影響對方或是公司,非同小可,登記完,我生活有更多可以分享,不必像以前保持神祕感,現在是保持隱私、彼此的秘密,守住夫妻的秘密,對外開放,我上節目可以討論婚姻生活,上通告很輕鬆,談到老婆話題都滿甜蜜。」

Yumi開玩笑說,結婚後讓很多粉絲哭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當初黃少谷認愛和Yumi交往時,不少報導將Yumi冠上「林俊傑前女友」,問他會介意嗎?他笑說:「不會呀,我回家也會故意叫她『某某某前女友』,她也叫我:『怪獸的表弟,去幫我買牛奶』。」兩人相愛,不介意彼此互虧一下。

黃少谷和老婆常常互虧,不會因此傷了感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談到表哥五月天怪獸,黃少谷說:「之前獸哥來我家拿東西,也有說不出來的詭異笑容,問我什麼時候結婚?還跟我說:『長大了!』我聽了滿想哭。」他很感謝親人一路的鼓勵支持,並說:「很感動,我很幸運,身邊有這些家人,我也期待年底婚禮的到來。」

另外談到新婚生活樂趣,黃少谷說:「我們會到處吃麻辣鍋,收集沒吃過的,找冷門的店試試。」他也會跳舞給老婆看,逗她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