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人物專訪》阿部瑪利亞享口福 操肌維持身材

2021/01/20 05:30

阿部瑪利亞希望透過健身保持身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雖然身高168公分,但阿部瑪利亞覺得自己不夠結實,她說:「我怎麼這麼弱,我要變神力女超人,開始重視健身,我還拿BLACKPINK團員Lisa的照片給教練看,請他告訴我怎麼練。」特別加強臀部和大腿後側肌肉緊實。

阿部瑪利亞笑說,加入《木曜》跟著邰智源四處吃美食,回家只能督促自己吃沙拉,「網友說阿部變圓了,我一開始否認說『亂講,我沒有變胖』,自己看影片真的有點圓。」

《木曜》的一日系列體驗,讓阿部瑪利亞接觸很多職業,她說:「以後最想體驗空姐,目前只拍過地勤。」另談到:「小時候看劇很想當律師,覺得超帥的。」

談到看劇,阿部瑪利亞笑說:「小時候看《流星花園》好想嫁給道明寺(松本潤飾演)。」最近看了新垣結衣演的《月薪嬌妻》特別篇也很喜歡,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挑戰演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