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米倉涼子演活派遣女醫 補完計畫連3月追神技

2020/07/30 05:30

米倉涼子因演出《派遣女醫-X》系列,連續多年穩坐收視率女王寶座。(WAKUWAKU JAPAN 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由米倉涼子演出的《派遣女醫-X》系列,至今播出6季,每季都有一集收視率超過20%,是日劇史上平均收視率最高的醫療劇,日本台WAKUWAKU JAPAN決定推出「派遣女醫-X補完計畫」,30日起推出第一季,包括特別篇以及《拜金外科醫-Y》系列,一路播到10月,讓觀眾一睹女主角大門未知子不畏強權的救人神技。

米倉涼子因演出大門未知子,連續多年穩坐收視率女王寶座,更成為她的招牌作品,對於招牌台詞「我,絕對不會失敗」,米倉涼子透露最初很抗拒,覺得不會有這種人存在,但後來了解故事、真正演出後,發現大門未知子講這句話其實是說給自己的鼓勵,演起來更順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