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倉涼子自爆罹患脊椎怪病 「走直線都困難」

米倉涼子今在東京出席新劇記者會,自爆之前罹患怪病。(翻攝自日本雅虎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《派遣女醫-X》第6季,今(7)她在東京宣傳新劇,竟無預警自爆自己日前患上「腦脊髓液滲漏」的脊椎怪病,整整一個月不能挺直身子走路,需要休養兩週,讓他差點與該劇擦身而過。

她表示,「在拍攝第6季前,在美國及日本演出音樂劇《芝加哥》,卻染上該病,感到頭暈目眩,連走直線都覺得困難」,所幸經過休養後,已完全康復,如今顯得很有精神。

米倉在劇中飾演的女醫生大門未知子,在第5季從死神手中逃過一劫,也將面對更加強大的的考驗。WAKUWAKU JAPAN自10月26日起,每週六晚間11點播出,每週日晚間9點重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