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許瑋甯當大老婆狂做惡夢 曾國城外送驚喜

2020/07/02 05:30

曾國城(前排左)和許瑋甯(前排右)昨替姚坤君(中)慶生。(果陀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第一次主演舞台劇《我的大老婆》,這週將在台南首演,她坦言最近壓力超大,每2天就會做一次惡夢,「不是夢到在正式舞台上講錯詞,就是掉劇本。」但她慶幸至今正式排練時,都沒有這類狀況發生。而這齣戲排練2個多月,許瑋甯直說排練的日子非同小可,每天需具備高情緒、高密度的能量,因此她每次一結束排練,都感到非常虛脫。

她也提到和曾國城等人在這段日子朝夕相處,昨又是最後一次排練,想到這樣歡樂的時光將結束,令她百感交集,忍不住感慨:「開心、緊張又興奮,卻也開始有點捨不得。」

此外,昨是另一位女主角姚坤君的生日,曾國城忙完節目錄影後,特別以「特派外送員」的身分登場,驚喜送蛋糕到劇團為她慶生,讓姚坤君興奮地又跳又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