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白家綺掌醫療節目 搶時間背專有名詞

2020/04/02 05:30

白家綺首次主持醫療節目,緊張到提前好幾天做功課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昨首度進棚錄民視新節目 《醫學大聯盟》,她為此提前好幾天讀腳本、做功課,笑說準備期間最難的是要等兒子「小斗宅」睡著才能專心閱讀,「因為小斗宅現在好動、會亂爬,眼睛要緊盯他,跟他搶時間」。不過她仍抓緊時間,敬業背熟醫療專有名詞,錄影時再以藝人分組搶答方式,讓觀眾能輕鬆有趣地學習醫學常識。

白家綺本月將迎來36歲生日,製作單位提前替她驚喜慶生,還配合昨天愚人節,派出來賓張克帆與Nono送上假蟑螂與假老鼠,白家綺嚇到尖叫質問兩人為何送蟑螂、老鼠?張克帆笑說:「因為疫情影響經濟很大,帶來這份禮物要祝福白家綺用打不死的蟑螂精神做節目。」Nono則解釋是以鼠字諧音,祝福白家綺鈔票「鼠」不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