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揪團回娘家 大啖老媽豐盛年菜

白家綺(左)帶老公吳東諺(右)回娘家圍爐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農曆年帶著老公及公婆一家回娘家過年,30人團聚一堂品嘗白媽媽的拿手好菜,她除了包辦買菜錢,也會進廚房當二廚幫忙洗菜、煮菜,一家人從除夕吃到初四。她透露媽媽對年菜相當講究,牛肉一定要去永和買,各個食材都有固定的採買地點,「我今年有努力記下做菜的每個步驟。」希望未來也能跟媽媽一樣精進廚藝。

她表示,家裡每年年菜必吃豐盛拼盤,搭配得宜象徵家人感情圓滿,另一道則是炒什錦,10樣蔬菜切絲象徵十全十美,最後年菜的重頭戲則是白媽媽的拿手好菜五味花枝,媽媽都會刻意放到最後一道菜才上,大家即使肚子飽到不行,還是忍不住美味吃個精光。至於今年的孝親紅包,她笑說過年紅包絕對是6位數,而且自己本身就是紅包,一年365天都在孝敬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