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【消費新聞】《防疫貼心錶現》浪琴 天梭免費到府收錶服務

2020/03/27 05:30

浪琴Master巨擘系列年曆銀色面盤腕錶,73,00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民眾降低出門意願,瑞士鐘錶品牌浪琴(Longines)和天梭(Tissot)皆推出免費到府取件服務,讓消費者不用出門,安心待在家就能享受手錶維修服務。

天梭全新推出2020 NBA CHRONO XL版錶款,11,300元。

武漢肺炎讓許多生產端停擺,浪琴表示,2020年度的全新錶款不受疫情影響,將如期發表,浪琴也因應疫情優化服務,正式推出「免費到府取件」服務,只需透過電話或是電子郵件聯絡客服中心,即有專員協助安排到府取錶,消費者無需出門即可安心將愛錶送回原廠服務中心。

天梭除了到府取件服務,還加碼推出「線上預約鑑賞」服務,消費者可在天梭的官方網站選擇喜愛的腕錶,再點選方便前往鑑賞的店點,天梭銷售顧問便會在24小時內連繫客戶,預約安排獨立鑑賞時段,讓消費者可以舒適安心的在店內享受銷售顧問一對一的服務。

圖片提供:浪琴、天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