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浪琴歲末感恩 送巴黎機票 品牌186年精湛製錶 消費2只或單筆滿8萬 有機會抽大獎

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阿拉伯數字藍面女士腕錶,63,60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瑞士鐘錶品牌浪琴(Longines)將186年深厚製錶歷史結合優雅設計,推出許多經典錶款,今年包括La Grande嘉嵐系列、Record開創者系列、以及Master巨擘系列皆推出男女對錶,浪琴順勢舉辦「浪漫巴黎 深琴有約」歲末感恩慶活動,消費者自10月起至12月底止,至浪琴指定經銷商或直營店,一次購買任兩只手錶或單筆滿8萬元,即可獲得參加雙人浪漫好禮抽獎活動,月月送出浪漫雙人頂級住宿或巴黎來回機票等大獎。

浪琴Master巨擘系列冷峻藍不鏽鋼鍊帶女士腕錶,59,800元。

去年浪琴歡慶品牌185週年推出的Record開創者系列,全系列首度使用矽游絲材質機芯,並獲得COSC(Contrô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ètres,瑞士官方天文台)的「天文台錶款」認證,是浪琴傳統工藝與現代科技的完美結合,今年推出全新雙色玫瑰金系列,在優雅中增添耀眼光芒。

浪琴推出多款對錶,順勢推出「浪漫巴黎 深琴有約」活動,模特兒佩戴La Grande嘉嵐系列藍面對錶。

La Grande嘉嵐系列以巧妙設計讓錶殼極為纖薄,錶殼的背部具備連結錶帶的獨特錶耳,這項技術正是浪琴的專利技術,顯現浪琴創新的品牌精神,今年全新推出活潑的藍面款,吸引更多年輕族群;Master巨擘系列同樣是藍面設計,簡潔的面盤搭配大三針,雋永優雅。

浪琴Master巨擘系列藍面釘字時標男士腕錶,65,000元。

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玫瑰金藍面腕錶,200,6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