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黃少祺摔壞5萬手機不心疼 原因超暖心

2020/01/30 05:30

黃少祺帶妻小參觀埃及展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少祺昨返三立《炮仔聲》劇組開工,他提到過年犒賞自己,特別花了5萬多元,買了一支新手機,沒想到帶兒子玩卡丁車,兒子的車突然暴衝,黃少祺當下嚇到連忙衝過去拉住車,過程中手機從口袋掉出,損傷嚴重,幾乎報廢,但他樂觀喊:「還好孩子沒事!」

談到今年難得5天年假,他說因為武漢肺炎,沒什麼過年氣氛,但還是帶著2個兒子出門踏青,「帶他們出門可忙翻了!去科博館、KTV唱歌和看埃及展覽,除了拍照外,都逼著小孩全程戴口罩,還一直要他們噴酒精、勤洗手。」看緊兒子的一舉一動,讓他大喊吃不消,但看到兒子們的笑容,他就相當滿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